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任 KU.KU酷咕鴨防蚊雙寶-驅蚊器(2色可選)+天然防蚊噴霧95ml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!

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,大家都搶跟我搶,有事嗎各位~~

說實話,因為任 KU.KU酷咕鴨防蚊雙寶-驅蚊器(2色可選)+天然防蚊噴霧95ml讓我們實在太愛了!~~~

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,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謀更便宜的福利~~

有這個小幫手在,我買任 KU.KU酷咕鴨防蚊雙寶-驅蚊器(2色可選)+天然防蚊噴霧95ml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

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,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,實在太厲害惹~!!!

而且還是工廠價,我真的愛死他了!

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!!!



詳細介紹如下~內容物真的太讚,一定要參考一下!

功能說明:

-

簡單描述:



?

?

?

開箱文|cp值|推薦文|使用心得

?

?



?

?

《KU.KU酷咕鴨》多頻率造型驅蚊器-粉紅*1





?研究顯示公蚊不叮人,母蚊在孕期才會叮人。母蚊受孕後需要血液幫助孵化,為了不受騷擾,會躲避公蚊,所以公蚊近了母蚊就跑了。


? 酷咕鴨電子驅蚊器可模仿公蚊飛行時發出的頻率,達到驅趕母蚊的效果。


◆全新多頻超音波科技驅趕蚊子靠近。


◆三段定時裝置設定,省電方便,防蚊效果可達1-3尺。


◆採聲波振盪原理,不會造成人體傷害,無副作用。


◆可愛輕巧便利,一手就可輕鬆掌握。


◆另附贈吊帶,外出戶外郊遊,輕鬆帶著走。







?



?



?

?



?

?

《KU.KU酷咕鴨》天然防蚊噴霧95ml*1





◆天然防蚊噴霧,不含化學成份DEET(敵避)無毒性,清爽不黏膩,不會沾污衣服,天然溫和不刺激,適合全家,小孩也可安心使用。


◆嚴選多種天然植物精油配方,特有北美荊芥、肉桂醛、尤加利、薰衣草、檸檬香茅......等防蚊成份,能有效驅趕蚊子。


◆研究顯示,其中『北美荊芥』之天然成分Nepetalactone具有獨特驅蚊效果。


◆噴頭式包裝方便攜帶使用,是居家、外出的最佳防護。


?



?

?



?

?



?



?



-

購買須知: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wjw87jj71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