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特別注意到Fujidinos【GRID RICH】幸運草造型烤鬆餅機這個神一般等級的商品!

我那些好朋友兼死黨也被我吸引,大家都搶跟我搶,有事嗎各位~~

說實話,因為Fujidinos【GRID RICH】幸運草造型烤鬆餅機讓我們實在太愛了!~~~

死黨中一個人立馬問Google大神,看看有沒有更棒的價格要幫大家謀更便宜的福利~~

有這個小幫手在,我買Fujidinos【GRID RICH】幸運草造型烤鬆餅機也是可以找到史上最便宜的囉

搜尋差不多5分鐘吧,還真的找到相關開箱文及優惠連結,實在太厲害惹~!!!

而且還是工廠價,我真的愛死他了!

下方就是相關介紹喔!!!



詳細介紹如下~內容物真的太讚,一定要參考一下!

功能說明:

-

簡單描述:



幸運草鍋體竟然還可做出可愛的『愛心』造型鬆餅,真是太不可思議了☆★


不論是幸福的下午茶甜點、美好的早餐或早午餐,各種時刻都能享受到蓬鬆酥脆的美味鬆餅。


內側採用不易黏鍋的不沾塗層,讓鬆餅不再容易黏鍋,輕鬆簡單完成熱呼呼的鬆餅。







倒入鬆餅麵糊???







只需蓋上加熱後就可完成熱呼呼的鬆脆鬆餅!







將做好的鬆餅沾上巧克力即可變成美味甜點





可以加入馬鈴薯沙拉,即完成營養滿點的早午餐?





發揮創意,放上新鮮水果&鮮奶油&冰淇淋,就完成了超幸福的下午茶點心!







愛心造型的鬆餅,非常適合拿來當作伴手禮!





幸運草造型鍋體,可完成可愛的愛心造型鬆餅!







?





-

購買須知:
  • ⊕超人氣的比利時風鬆餅,在家也能輕鬆製作!
  • ⊕) )

    全站熱搜

wjw87jj71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